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宜蘭團農業師傅準備好了 農場老板看過來 為期10天的宜蘭團農業專業技術訓練,於今天劃下學習滿滿的句點。宜蘭農業技術團30名農業師傅預定於8月正式上工,歡迎有人力需求的農場主,踴躍向宜蘭各在地農會提出申請!… 更多
為讓農業師傅們學得十八般武藝,本次課程內容相當緊湊而充實,涵蓋宜蘭重要作物的各項生產技術:高接梨、金柑、蓮霧、青蔥、設施作物等。為了今天最後的筆試,連日來學員們分享講師的重點筆記,甚至一起考前猜題與復習,學習精神可嘉。
蔡宜峯副場長說,看大家都晒黑了,表示有認真下田實作,結訓是正式到農場上工的開始,本場是農業師傅的後盾,將持續提供技術輔導,也特別提醒大家,技術可以再學,而正確的態度更形重要。農委會人力辦公室黃淑蕙技正以老鷹蛻變重生的故事,勉勵學員要勇於接受挑戰。調度單位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林暐琦組長表示,會盡力做好農業師傅與農場主間溝通的橋樑,鼓勵學員未來上工要虛心跟農場主交流學習。
本場預定於7/17公布宜蘭農業師傅的錄取與備取名單,隨後技術團將於8月正式上工,歡迎農場主踴躍提出派工申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