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強化就學輔導 提高就學補助(106年1月1日生效)!
為落實政府推動就學就業輔導政策,強化退除役官兵競爭力,並配合政府推動募兵制,增加招募誘因,故修正本會現行「國軍退除役官兵就學補助及獎勵核發金額表」,提高就學補助各層級之核發金額。
提高後之就學補助核發金額上限,依公私立、日夜間部等分別,由現行每學期補助2~4萬元調整為3~5萬元。修正後之「國軍退除役官兵就學補助及獎勵核發金額表」已公告自106年1月1日起生效,106年度申請105學年度第二學期就學補助者即可適用,提高後之就學補助核發金額,可減輕就學退除役官兵就學期間經濟負擔,俾以安心向學,提高學歷(力)及未來就業競爭力!
圖片
留言
  • 黃旻璫
    自從榮民週刊未寄發後,很多宣導許多榮民(尤以年齡較高者)都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