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針對三立新聞以〈港警向學生開槍!柯文哲:難免擦槍走火〉為標題之報導,本黨再次說明,主席今日談及香港議題時,該段原文逐字如下:
  … 更多
「一個學生被警察開槍,這聽起來就很聳動,當然我們還是關心那個學生的健康安危,不過還好聽說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這種紛擾一下去,難免擦槍走火,所以我也覺得這個實在是很危險,你想想看,如果昨天那個學生被打死了,這個今天一定是世界頭條,所以我說北京政府在處理香港問題,還是要面對問題,我一再呼籲,年輕人會不滿上街頭,一定是有憤恨...」
  
柯文哲主席曾擔任外科醫生多年,一向將市民的生命安全視為首要之務,他也強調,香港的示威活動如果持續下去,會有更多的人受到傷害,因此呼籲北京政府須正視香港問題。
  
本黨期盼,不論媒體或外界,能看待市長談話的重點,勿過度解讀,對於三立新聞以標題帶風向,引起香港部分意見領袖的誤會,本黨表達強烈抗議。
影片
留言
  • Yu-hsiang Hsu
    我覺得是不是該考慮落實發言人的機制,現在太多嗜血的鯊魚了,每天回答那麼多問題難免會被斷章取義,實在是徒增困擾啊!
  • 萬 能瑋
    綠共正常運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