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一頁式廣告」詐騙搭上東奧熱潮,保障消費者權益 嚇阻利用中華隊斂財》 記者會 記者會三點結論:第一,避免購買來路不明、價格不合理的產品;第二,透過官網購買正版商品;第三,行政機關必須加大力度宣導,以保護消費者權益,也要求公部門通力偵查、市場管理,將不肖業者繩之以法、維持市場秩序。 行政院消保處提供「拒絕偽劣品」自保三步驟:第一、避免從非官方網站購買價格明顯不合理的商品;第二,如果不小心買到偽造品,向廠商、貨運業者、超商申訴並要求退款;第三,如果申訴退款遇到問題,可以向各地的消保官進行檢舉。 刑事警察局也承諾,若發現一頁式小廣告,會要求臉書、相關社群網站下架。
影片
留言
  • 陳麗夙
    收到東西都是不良品,政府該管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