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1903年,為台灣七大農業改良場之一, 負責高雄, 屏東和澎湖三縣農作物品種改良與栽培管理改進等技術研發與推廣工作。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Pingtung Pingtunghsien 90846
貼文
貴妃的最愛-荔枝安全用藥講習
超連結 KDAIS.COA.GOV.TW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 貴妃的最愛-荔枝安全用藥講習

  高雄市大樹地區是名聞全國的荔枝產地,玉荷包的故鄉,每年數千噸的產量占全台第一位,這些標榜皮薄、肉厚、汁甜、籽小的玉荷包,除了讓農民翻身成百萬富農外,也外銷到日本和新加坡等國家,成為台灣之光。為了配合 「鳳荔文化觀光季」的舉辦,高雄市大樹區公所,特別於 102 年 3 月 1 日 邀請高雄市政府、農糧署及 農委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 以下簡稱高雄場 ) 等相關單位到場宣導農藥安全使用,並邀請 高雄場場長針對荔枝病蟲害防治與安全用藥專題演講,期望農民能正確使用農藥,維護玉荷包的品質與安全,共有近百名農友參加,參加人員都聚精會神,認為很有收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