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活動訊息-飆創意、拿獎金,檔案也有黃金屋! 本局為鼓勵檔案管理研究及推廣檔案創意加值,於105年舉辦推廣檔案研究應用獎勵活動,徵求檔案管理學理技術及運用檔案進行論述之研究論文,以及便捷或輔助檔案管理之研發作品、利用檔案加值應用之創意作品。
參獎作品計有研究論文4件及創意加值類9件,經過初評、書面複評評審,計有2篇研究論文與1件創意加值作品通過層層考驗、脫穎而出,獲評列優等(獎狀1幀及獎金3萬元)及佳作(獎狀1幀及獎金1萬元)。106年1月3日於本局辦理頒獎典禮,感謝得獎人對檔案的熱愛與支持。
106年的活動也即將開跑,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本局活動,發揮無限的創意,下個得獎人也許就是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