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資管週… 更多
民國106年昨(11)日,國防大學資管系系學會舉辦了資管系極為重要的兩場活動,第一,就是關於資管系四年級的專案發表,第二,資管系年終餐會。關於專案發表的內容,是由大四學生,在全系前發表自己這四年來的所學,並把其所有的知識融合在一個專案上。在一個有時間限制的情況下,要試著將自己組的專案內容和其細節,運用正式簡報的方式,發表給所有系所老師及學弟妹;這不僅考驗自己在台上的臨場反應,也讓學弟妹們看見四年級學長姊的風範及台風。因為在報告結束後不是就直接下台,還要回答台下老師對於這個專案所有的問題,因此,這次專案發表可以說是結合在軍校四年內的所學,不論是在軍事抑或是專業領域知識。每位學長、學姊對於這次發表無不摩拳擦掌,只等那開始的鈴聲一被敲響,就上台去大顯身手,讓台下的老師以及所有系上的學弟妹看看自己這四年來日夜澆灌的種子,現在結出的果實是多麼的的壯碩及獨特,也讓系上的學弟妹有個學習的榜樣。更大殊榮是自己這幾年的努力被大家看到及獲得肯定。所以這對每個資管系的人來說都是一個夢寐以求的舞台。而在這場激烈的交戰後,當然是要好好的補充體力,所以資管系系學會也在發表結束後,舉辨了可以大快朵頤、又可以替系上學長姐及學弟妹感情加溫的餐會,豐富的抽獎品項,讓大家在吃飽之餘也可以享受到學長姊的祝福,不管已經畢業多久,距離多遙遠,都讓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由管理學院學生三中隊隊提供)
圖片
留言
  • 華傳忠
    國軍現在穿小夾克都不用打領帶.扣子也不扣嗎?這就是軍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