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落實原住民族文化資產保存工作 文化部針對各原住民族群,應該要進行文化資產調查、採集、保存、推廣、維護等工作,但是從文化部報告看來,累積的成果有限,希望文化部要更積極推動。
針對達悟族表演傳統舞蹈影片,被youtube下架,請原民會要嚴正抗議,並且更加宣導讓國際瞭解以及尊重我們原住民的傳統文化。 http://yt1.piee.pw/PZFPP
超連結 YT1.PIEE.PW

109.04.22吳玉琴委員內政委員會質詢

留言
  • 鄧如邑
    廢除原民會!
    委員:
    原住民族委員會現在是製造種族對立仇恨,分裂國家造成很嚴重的內亂危機,並且已經動搖國本,原民… 更多會用公權力掠奪搶劫閩客台灣人的財產,目地是給少數民族(原住民)抽籤分贓土地,造成原鄉中台灣人無家可歸!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