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一起歸戶玩遊戲】9/9~9/16
使用無實體電子發票的粉絲們大家一起歸戶並設定領獎帳號吧!
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手機條碼、悠遊卡、icash、全聯卡、家樂福好康卡、Happy Go、中華電信、一卡通、台電電費等各式載具來存取無實體電子發票囉!
稍揪來歸戶,讓財政部自動幫你進行對獎、通知、捐贈、匯入獎金等動作(需自行在財政部電子發票服務整合平台網頁設定)。… 更多 一方面也讓沒有身份辨別的功能(即不記名卡片),如悠遊卡、iCash,得以解決。 PS .粉絲們要PO上網的照片別忘了把自己的個資(手機號碼、手機條碼及E-MAIL)隱藏呦~
🌟歸戶撇步不藏私大獎等你抽 : http://ppt.cc/EhND8 (歸戶操作)
🌟於此貼文上傳歸戶完截圖,還有機會帶走7-11禮券500元喔!
🌟上傳截圖+留言:
【我已經將______(載具)歸戶完成囉!@_____ (好友)快去參加】+按讚
(任選2樣載具來完成歸戶即可參加FB抽獎)
*9/21得獎公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