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何景榮——基層崛起,台灣下金蛋!】
  
  
四百年來,多國移民深培出的人文薈萃,為台灣打磨出獨一無二的海洋國家精神,直至今日,他們所揮灑的汗水與智慧,將創造出這片土地的全新未來。
  
而台灣民眾黨提名立委,參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的印尼雞-何景榮,正是新二代與基層的最佳代言人。
  … 更多
在松山區長大、台印混血的他,背負學貸取得美國夏威夷大學社會學博士,並獲選為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然而返台後的第一份工作卻是餐廳服務生。現為逢甲大學助理教授與換日線專欄作家,致力於讓社會更了解印尼、穆斯林與新住民文化。
  
何景榮強調,自己來自新住民家庭,就是台灣基層家庭的縮影,自己也跟所有基層台灣人相同,在意的方向與目標正是「階級翻轉」、「公平教育」與「就業創業」,如何讓台灣的競爭力提升,更是他關心的未來。
  
民眾黨相信,數百年來一路乘風破浪的台灣,要放眼世界、面對全球經貿挑戰,就必然得了解自身與周邊亞洲國家的淵源與脈絡,更須珍惜與新住民朋友得來不易的緣分。唯有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精神,才能一針一線穿引各方人才的色彩,共同編織出獨一無二的光榮台灣。
  
我們有不同的過去,但能邁向共同的未來——
請大家支持「台灣歐巴馬」何景榮!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台灣歐巴馬
#基層崛起
  
===========================
🇮🇩 Selamat Pagi!
🇻🇳 Chào các bản!
🇹🇼 打ㄍㄟ厚~(大家好)…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候選人個個耐操耐磨
    盼大家能給予支持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