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4月15日,我針對衛福部的補償紓困辦法,在社福機構的部分為何僅限住宿式機構提出質詢,昨天(4月20日)衛福部已經完成辦法修正,並於今天(21日)上網公告,正式改為「衛生福利部隊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醫療(事)機構事業產業補償紓困辦法」。
新的辦法已經將辦理社會福利事項的人民團體及社工師事務所納入紓困對象;復康巴士、長照交通車、餐食服務等特約或委託單位也納入紓困範圍;各類社區式及居家式等非全日型機構,也用其他照顧服務提供單位來涵蓋。
有任何遺漏或申請困境,請直接洽吳玉琴國會辦公室反應。 https://www.mohw.gov.tw/cp-4637-52855-1.html
超連結 MOHW.GOV.TW

修正「衛生福利部對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醫療(事)機構住宿式機構藥商補償紓困辦法」部分條文,名稱並修正為「衛生福利部對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醫療(事)機構事業產業

衛生福利部地址:11558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488號 總機電話:(02)8590-6666 傳真號碼:(02)8590-6000
留言
  • Irene Pan
    感謝吳委員持續為社福發聲及爭取,希望主管機關也能更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