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有高達70%的毛巾來自於雲林
尤其,虎尾更是毛巾的故鄉
極盛時期,有多達兩百間的毛巾工廠,堪稱「#巾都虎尾」❗ 人家說,買到劣質毛巾,讓你的臉黑一邊,毛巾還是MIT 最妥當啦❗ 優質的MIT毛巾,積極創新技術、改良品質,轉型成文創產業,促使毛巾產品更豐富多元❗ 今年特別在「毛巾故鄉廣場」,擴大舉辦「#虎尾毛巾節」,不僅有許多精彩表演以及1元競標活動,還引進高達20公尺的熱氣球當地標❗ 現場消費滿200元即可抽獎、現買現抽,每日限量1,000份摸彩品,送完為止❗ ✨【雲林虎尾毛巾節】✨
🔸活動時間:11/4~11/6
🔸活動地點:虎尾中正國小前廣場(虎尾鎮林森路一段61號旁)
超連結 HTHT.632.ECITY.TW

毛巾的故鄉在雲林 熱鬧嘉年華歡迎您

人家說,買到劣質毛巾,讓你的臉黑一邊,毛巾還是MIT 最妥當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