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灣山林的美好是全體國民的公共財,不應淪為特定、部分業者的私人營利工具,一旦颱風、豪兩造成土石流危及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屆時誰要負責?誰又能負責? 接下來的質詢,我將強烈要求農委會與林務局等相關單位徹底稽查提出解決方案,除了原住民保留地應還予原住民外,應將國有地回歸國有並落實水土保持,盡力恢復原有的林相與良好的生態環境。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208/998283/ 民視新聞:
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air&sno=2016C08C09M1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獨家空拍】違法茶園毀梨山 山頭全剷平 | 即時新聞 | 20161208 | 蘋果日報

10月間一處梨山地區茶園遭檢舉違法竊佔國有地引發檢調關注,和平區公所證實該筆土地屬國有的且無承租關係,《蘋果》以空拍機追查,除了原住民保留地有佔用疑慮,林務局還有15公頃土地遭佔用,梨山地區山頂與陡峭
留言
  • 嘉南美地
    王立委您好,您是新豐區選出的立委,高鐵橋下道路台南段39號與高鐵橋下道路嘉義段37號就欠缺台南市這段早日貫通,南北連結才… 更多能發揮綜效,高鐵營運十餘年,沿線農民卻飽受日照不足,農作物生長停滯,排水不良與雜草叢生之苦,早日貫通可便利非汽車族往來往來沿線高鐵站與南科,南北建設失衡,需要立委您大力支持地方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