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六堆春節千人做公益 送愛到青山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六堆園區新春期間所舉辦的各項文化活動,皆獲得參與民眾肯定與支持,除了展現客家優質文化內容及體驗氛圍外,更為了將年節的歡樂與溫暖帶給社會上需要受到關懷的弱勢朋友,六堆園區因此規劃了多項的義賣活動,所募集的金額雖然不多,然而入園民眾踴躍參與的善念,卻是令人滿滿的感動。 … 更多 屏東縣高樹鄉的「青山育幼院」,位處於六堆鄉區的右堆區域,是這次六堆園區春節活動期間義賣所得捐贈的機構;該院成立於民國94年,目前照顧著22位院生,包含高中職生至學齡前孩童,在全體職員工的用心照顧下,得到良好教育與成長。 這次六堆園區春節期間義賣所得,或許無法給予受贈者未來所需的一切,但是這每一塊錢都是參與義賣活動的民眾,用實際行動與真誠的善念,來表達自己的心意。
我們能做的範圍雖然有限,但是只要肯做,就會有收穫,這收穫就是受贈者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在社會愛心的支持下,能夠繼續成長,進而成為這個社會上更有力量的人,讓這個正面能量可以繼續擴散、延伸,進而幫助更多的人。 小編在此感謝春節期間參與義賣的工作人員及民眾,因為你們實際的行動,讓我們的『愛』得以傳遞到他們的身邊。就讓我們在推動客家文化之餘,你我一起來做公益唷!!!! 備註:本文刊登之公眾照片,圖中民眾如有不願意被刊登請來訊告知,我們將立即調整,再一次的感謝您的善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