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返校》電影包場取消公告
 
大家好~首先要很慎重地跟所有報名、關注包場活動的朋友,嚴正地道歉。
 
從昨天公佈《返校》包場活動到現在,報名情況超出預期地踴躍,非常感謝大家。
 
但是,我與團隊收到很多訊息,關心這場活動可能會不小心觸法的留言與訊息。因此為了慎重起見,我和團隊也分別向多位律師確認。
 … 更多
雖然專業的法律意見都回覆:這類活動很難直接成立觸法。不過,為了避免成為政治操作的素材與漫長的法律程序,恐怕會造成所有參加活動、一起看電影的朋友產生不必要的困擾,也會讓許多關心我的支持者產生過多的擔憂。
 
經過多方的來回討論與確認,我個人內心當然非常糾結,最後還是決定必須將這場活動先取消。
 
想要辦電影放映唯一的初衷與理由,真的是想讓大家了解台灣過去的那段歷史,並且珍惜我們手中握有自由的可貴。
 
造成報名完成的朋友困擾,我真的非常抱歉!我們接下來也會逐一致電給大家,讓對這場活動有期待的朋友、支持者們可以繼續對我抱有信心!
 
雖然不能一起看電影了,接下來我還陸續會舉辦更多活動和大家見面、對話,聊聊我們對新北、對台灣未來的願景和想像。非常期待!希望到時候大家都會來!
圖片
留言
  • 陳彥廷
    大家一起買電影票進場也不能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