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感謝22個節水績優企業的努力,為台灣省下了257萬噸的水! 257萬噸的水有多少?等於1,352座標準游泳池的水量!
去年台灣面臨缺水旱象,今年則接連來了好幾個颱風、餵飽了水庫,短短2年水情差距懸殊,證明了節約用水真的很重要!
透過這些省水達人的節水經驗,鼓勵全民一起節約用水,珍惜資源!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22企業年省水257萬噸 經部今頒獎表揚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濟部水利署今(1)日舉辦「愛水節水表揚大會」,公開表揚節水績優企業,今年22個獲獎企業單位節水達257萬噸,相當於省下1,352座標準游泳池的水量。 金獎導演齊柏林今天也到場共襄盛舉,經濟部表示,透過齊柏林「看見台灣」一張張震撼的空拍畫面,讓更多人關心台灣的水環境,一起節約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