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小編特搜✨ 什麼是VR虛擬導覽?
就是眼睛看到哪,就自動導覽到哪! 資策會整合智慧眼鏡,打造虛擬專屬導覽員的「視覺化導覽解決方案」和「雲端資安威脅防禦系統」入圍今年美國「百大科技研發獎」﹐台灣的科技實力有目共睹!
超連結 NEWS.LTN.COM.TW

VR導覽智慧眼鏡 入圍美科技研發獎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灣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研發的兩項技術,今年入圍有「科技界奧斯卡」之稱的美國「百大科技研發獎」(R&D 100 Rewards)。得獎名單三日將於華府公布。資策會今年入圍的兩項技術是「雲端資安威脅防禦系統」與整合智慧眼鏡、打造虛擬專屬導覽員的「視覺化導覽解決方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