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天麟10月30日陪同高雄市政府劉世芳副市長、高雄市政府捷運局官員以及高雄多位立法委員共同拜會行政院長陳冲及立法院長王金平,替行政院尚未核定的高雄環狀輕軌捷運建設計畫請命。天麟隨即於立法院總質詢向陳冲提出質詢,認為環狀輕軌是打通未來亞洲新灣區任督二脈的關鍵計畫,要求行政院應於一個月內完成核定,陳院長也承諾一個月內完成核定。
行政院於11月26日確定核定高雄環狀輕案,這將助於高雄亞洲新灣區的發展。(團長)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高雄環狀輕軌案 政院核定106年通車

比市府時程早2年〔自由時報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行政院昨核定高雄捷運環狀輕軌修正計畫,整個時程比高雄市府提出的還要早二年,提前至一○六年;行政院考量配合台鐵地下化工期 ...
留言
  • 張秀靜
    快建高捷環網輕軌,這樣我們就可移民高雄,立委加油,我們台北的綠色選民可憐阿,每次的選舉後都要療傷止痛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