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DJI 和陶氏益農將共同開發無人機與農藥的配合應用方案,研究適用於無人機的防治病蟲害產品和藥劑;計劃在黑龍江、江蘇、浙江、安徽、江西等農業大省,測試用 DJI 無人機對水稻噴灑除草劑、殺蟲劑、殺菌劑的成效,找出最佳的噴灑模式、劑型和劑量。此外,DJI 和陶氏益農又會在各自的銷售渠道推廣對方的產品。(內文)
超連結 DRONESPLAYER.COM

DJI 看好農業無人機市場 夥陶氏益農研發植保機專用農藥噴劑 - DronesPlayer

大疆創新 DJI 與陶氏益農(Dow AgroSciences)簽訂諒解備忘錄,成為研究、推廣、銷售合作夥伴,計劃共同研發無人機專用藥劑,並會互相推銷產品,務求讓農業植保無人機在中國成為有利可圖的大生意。DJI 和陶氏益農將共同開發無人機與農藥的配合應用方案,研究適用於無人機的防治病蟲害產品和藥劑;計劃在黑龍江、江蘇、浙江、安徽、江西等農業大省,測試用 DJI 無人機對水稻噴灑除草劑、殺蟲劑、殺菌劑的成效,找出最佳的噴灑模式、劑型和劑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