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2019 Digital Taipei】帶你一起瘋玩夏日☝ ☝ ☝ 2019 Digital Taipei 7/12~7/14重磅登場😍 台灣數位內容產業商機再次噴發💰! 今年以「原‧源不絕Focus On Change」為主題 強調原創可貴、跨界合作的重要性及價值… 更多 除了深耕已久的遊戲、動畫、數位學習領域外 更納入體感科技、數位音樂與區塊鏈技術 希望帶動產業多元的發展💪 活動內容包括國際論壇、商談媒合 還有最受歡迎的「☀#夏日電玩展🎮」 有46家開發團隊組成的 Indie Space 獨立遊戲空間 15家工作室與企業聯合參與的夏日桌遊樂園 結合復古機台與20款經典 IP的懷舊復古遊戲展 以及工業局與數位內容產業相關業者籌組的 ✨ ✨ ✨ #跨界娛樂內容主題館 ✨ ✨ ✨ 匯集超過20家廠商與獨立團隊共同參與 帶領大家進入跨界娛樂內容的魔幻領域!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
【2019夏日電玩展-跨界娛樂內容主題館】
🗓 時間:2019/7/12(五)-7/14(日)10:00-18:00
🚗 地點:台北花博爭艷館 B019攤位
圖片
留言
  • Chunchin Chen
    文物館已由民間管理,停車費 門票 用餐貴的嚇死人,沒有下一次了!
    費用是由政府監督,還是消保官?
    頑皮世界設備 設計… 更多 樣樣人性化,皆站在遊客一方設想,用餐平價,有遊客用餐休息餐廳,室外樹木,椅子樣樣齊全,令人還想再度前往。
    觀光工廠政府三年才評估一次,會不會太久了,遊客任由他們宰割,也許政府會覺得感覺不好,遊客大可不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