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颱風天,請各位當個稱職的宅男/女】
  
  
米塔颱風影響台灣,部分縣市宣布停班停課後,許多人紛紛對自己的市長表達傾慕之意。但本黨在此得提醒各位,颱風假的本質是「防災」,希望大家能在家好好宅一天,切勿前往溪邊、山區與海邊,以保障自己的生命財產安全,也請大家體諒並感謝全天候守護人民安全的警消同仁,一時的衝動,可能會造成別人的負擔喔!
  … 更多
此外,即使風大雨大,可能還是有服務業朋友在「嗡嗡嗡」地辛勤工作,請各位體諒這些朋友,非必要請切勿外出,做好防颱準備,今天就當個稱職的宅男/女吧!
  
什麼?你說放假無聊嗎?那就來看阿北的新節目吧!
阿北面對面2.0:https://youtu.be/wjR2Sq0VxK0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颱風天請好好倒在沙發上
圖片
留言
  • Junior Piko
    奇怪!柯的嘴那麼臭,臭到連學姐都不敢用他的麥克風,可是柯粉卻很喜歡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