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Alian原住民族廣播電台自去年8月9日開台後,我就是個忠實聽眾。但從今年的1月起,總共有13個節目消失,一個禮拜內有高達95.5小時,相當於一週有四天的時間電台僅輪播音樂墊檔,沒有任何主持人與節目設計,這引起我的注意!… 更多 我持續追蹤本案,一月時主管原民電台的原文會原本信誓旦旦表示新節目會在二月進行招標,三月開始製播。但現在已經三月底,十二個標案中,卻流標了五個,還有三個甚至尚未招標!早上七點到八點的廣播黃金時段也依然只播音樂,改善幅度實在非常有限。 今天,我針對這些問題質詢原文會董事長葉燕妮與原民會副主委伊萬,我認為雖然媒體自主獨立的原則不可破壞,但一個預算高達二億多元的國家公共電台,仍應受一定程度的監督與公評。原民電台是原民會號稱的十大重點施政成績之一,但顯然現階段整體的規劃以及行政效率仍亟待改善! 🎇蘇巧慧專屬IG:https://goo.gl/SuCs6V 【相關新聞】 原民電台逾半只播音樂 蘇巧慧質疑「合理嗎?」(蘋果日報)
https://goo.gl/iYSVwi 原民電台每週近4天播音樂 蘇巧慧籲改善(中央社)
https://goo.gl/MbmYwm
影片
留言
  • 古隆華
    加油 作節目本來就很難
    支持原民台 我也是忠實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