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今天6/7(三)正宇辦理了「計程車車身式樣修正公聽會」,會中提出兩個討論方向:
1. 有鑑於現行計程車法規,一般計程車營運的車型只能是「四門轎式小客車」,造成可用車輛有限,故希望能予以修正。
2. 機場多用排氣量作為排班計程車篩選依據,這規範恐與時代趨勢相左,現今引擎科技已趨近成熟,大排氣量不再應與大空間畫上等號,所以,修正現行法令重新擬定篩選標準有其必要性!
會後正宇提出結論:… 更多
要求交通部盡速研議修正「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第九十一條 」以及「民用航空機場客運汽車管理辦法」,增加開放「旅行式」和「箱型式」客車作為計程車營運用車,且提出更完善的篩選標準作,藉以提升計程車之品質。
正宇將持續關注「計程車」相關議題,期盼能創造出乘客與司機雙贏之契機!🚖 #立法委員趙正宇 #交通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