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小編特搜✨
體驗VR大型設備,不必花大錢買整套❗ 經濟部工業局指導的「VIVELAND™虛擬實境樂園」在三創園區正式誕生。
園區整合了國內外各種 VR 設備,打造了四大遊戲區塊與包廂式環境,讓您不必買足全部的裝備,就能體驗完整VR實境的快感。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全台首座 VIVELAND 虛擬實境樂園‏誕生!HTC VIVE 帶您透過虛擬實境遨遊世界

不要羨慕國外有這種體驗樂園囉,現在台灣也有啦!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的「VIVELAND™虛擬實境樂園」正式誕生,整個體驗館內由 HTC 宏達電與三創生活園區等廠商共同攜手,將國內外各種 VR 相關設備進行整合,打造了四大遊戲區塊與包廂式環境,讓消費者除了能體驗特殊虛擬實境遊樂內容之外,還能舒適的享受虛擬實境的樂趣!從 10/29 開始大家就可以在三創園區體驗囉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