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蛻變的後勁 一早8點前往後勁參加楠梓區公所舉辦的「情定後勁溪,千人淨灘健走活動」。 市政府這幾年積極執行後勁溪整治、汙水處理BOT,再加上中油後勁煉油廠停工,捷運延伸,使楠梓有了嶄新、繁榮的面貌。
令我開心的事,除了與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聊天外,活動中還碰到高雄騎警隊的同仁!
2005年我在擔任高雄市代理市長時,成立了這支騎警隊。記得同仁身上的這身畢挺藍制服,還是我當時挑的!
時光荏苒,再看到騎警隊的同仁心中仍有滿滿感動!
圖片
留言
  • Daniel Kuan
    同志可以爭取自己地權益,但是若無限上綱不小心的將這種狀態置入到學校教育中,甚至有老師透過這種議題來誤導或美化這種行為,我… 更多想就太誇張了,記得有一個寓言故事,就是當政府去主導某種愛好或議題時,下面就會仿效,我不是說現在是這種狀況,我是認為若太大力推動,是否學校內少許教育者會不小心美化了這種行為,這是所有家長害怕地事情,希望能多體諒維持家庭者地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