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展覽預告:「3D故宮:一場三維度視覺和感官的奇幻體驗」
展期:2011/07/25 ~ 2012/06/30
陳列室: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出境大廳4樓 故宮未來博物館(展出時間:週一 ~ 週日09:00 - 17:00)
故宮近年來進行大規模文物數位典藏計畫,更於機場設置故宮未來博物館,以跨界前衛的數位科技,創造古今無限精彩的對話。本次展覽運用3D科技,巧妙的結合故宮國寶文物,推出精采的數位多媒體互動展。【魔幻水晶球】以及【透視】可讓您體驗古代帝王親手賞玩文物的樂趣;栩栩如生的【3D水墨】書畫,彷彿帶您進入畫中世界;畫家筆下的游魚,又能否在虛擬世界【魚躍龍門】中飛躍?
如果您即將在07/25以後出國,而在二航廈出境,海關人員在護照上蓋過章通關後,只要您還有時間,別只光買免稅品,也記得上4樓故宮未來博物館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