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不知道大家在前陣子有沒有注意到一部以台灣排球國手拚戰國際為主題的紀錄片《 《夢想的角落》- 2015排球男孩日記》呢? 今天,國書與這部紀錄片的出品人徐元春和導演張祐銓在國會辦公室,針對台灣體育的改革進行了意見交流。關於體育改革,法制面的健全制度、行政端的治能提升以及讓所有關心單項運動的球迷可以更直接的參與,每一個環節都缺一不可。… 更多 看到片中球員在場上奮戰的身影,總會讓國書回憶起高中時在台中一中排球校隊時的往日時光,雖然技術含量跟片中的球員相比是天差地別,但我想我們對運動的熱情都是一樣的。而要讓體育環境變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要讓有熱情的人在對的位子上,如此而已。 在國書的要求下,目前體育署也針對選手申訴部分初步設置了一個小組,雖然在組成與執行的細節上距離國人所期待的獨立仲裁單位還有一段距離,但在修法完成前,至少可以先作為體育署對於保障選手權益的申訴窗口,不再讓選手求助無門。而國書也續持續監督,不讓體育署繼續姑息不肖協會欺凌選手,或是出現為人所詬病的吃案情形。 雖然體育改革我們都還在路上,但國書會在立法院繼續努力,不要再讓任何一個國手孤單。 《夢想的角落》紀錄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aU2TxICIQ 體育署選手申訴小組資訊:
http://www.sa.gov.tw/wSite/ct?xItem=33230&ctNode=301&mp=11
圖片
留言
  • Adam Kang
    敦請委員為我們的孩子勇敢發聲,反修民法972,反對同性戀教育入侵我國教育體系,還給我們的孩子乾淨、安全的成長環境,我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