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謝謝大家給了我這樣的機會,乘載了這麼多人的愛與勇氣,我們要進入國會了。
 
也要謝謝所有時代力量的夥伴,在這段日子以來,辛苦了。
 
我出生在充滿愛的家庭裡,在充滿愛與支持的環境中成長,我也一直都相信,每個人現在呈現出來的樣子,都一定是過去的點點滴滴所累積而成的。
 
我在衛道中學度過我的青少年時期,這是一所天主教學校,我在這裡遇到了很多很棒的老師、一輩子的朋友,她們教會了我追求理想也堅持理想。
 … 更多
在這裡我學會了一首歌,愛的真諦,「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凡事相信,凡事盼望,愛是永不止息。」
 
這首歌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歌。
 
我不會很天真的說,「愛」就是萬靈丹,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我相信,「愛」會是一切最好的出發點。
 
因為家人對我的愛,我認識自己,也能認真做自己,我懂得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因為對著小燈泡的愛,我們面對了全然不同的人生,我理解了甚麼叫做愛是恆久忍耐。
 
因為有著對其他孩子們的愛,我們選擇了一條不同的道路,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因為選擇了不同的道路,在過去3年多,我們很努力地說,很奮力地做。
 
我曾經跟國外的犯罪被害人交流,他告訴了我一種修補技術,叫做「金繕」。
 
那是一種,把破損的物品,利用金粉修補,修補後,這些物品,恢復了原本的完整,雖然傷痕依舊在,但卻變得更加美麗。… 更多
圖片
留言
  • Fiona Huang
    第一次投時力,
    謝謝妳願意站出來,
    也期待妳溫柔而堅定的力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