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因為"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https://www.facebook.com/brianstandup/) 對 #未登記工廠 的提醒,讓很多人一起來關心這個議題。各位的檢舉信我們收到了(信箱確實一度爆掉),非常感謝大家對環境的關心,相關檢舉都會依照新修的工廠管理輔導法,分類進行後續處理。
 … 更多
另一方面,在大家檢舉之前,環保團體已經提出12件未登記工廠的檢舉,經濟部就依法請彰化縣政府查明後,已經請台水、台電執行斷水斷電,還在整地的,就不准供水供電,讓他們無法生產製造。
 
工輔法修正已經三讀通過,原則就是2016年5月20日後一律 #不准新設,之前的則是要 #全面納管,也 #不得污染,並且設有20年落日條款。另外,大家關心的汙染認定標準如何建立,經濟部一定會尊重環保署的建議。
  
#不要挑戰政府執法的決心
 
更多「工廠管理輔導法」修法內容➡https://bit.ly/2X8zKoK
分享 經濟部
因為 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對 #未登記工廠 的提醒,讓很多人一起來關心這個議題。各位的檢舉信我們收到了(信箱確實一度爆掉),非常感謝大家對環境的關心,相關檢舉都會依照新修的工廠管理輔導法,分類進行後續處理。<br>  <br> 另一方面,在大家檢舉之前,環保團體已經提出12件未登記工廠的檢舉,經濟部就依法請彰化縣政府查明後,已經請台水、台電執行斷水斷電,還在整地的,就不准供水供電,讓他們無法生產製造。<br>  … 更多<br> 工輔法修正已經三讀通過,原則就是2016年5月20日後一律 #不准新設,之前的則是要 #全面納管,也 #不得污染,並且設有20年落日條款。另外,大家關心的汙染認定標準如何建立,經濟部一定會尊重環保署的建議。<br>   <br> #不要挑戰政府執法的決心<br>  <br> 更多「工廠管理輔導法」修法內容➡https://bit.ly/2X8zK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