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天有則民調的新聞談到我,很多好朋友都擔心地向我詢問。我要說,有些事情現在講還有點早,我還不急,也請關心我的朋友不用著急。 很多人對我的名字或許還覺得陌生;但我為高雄做過的努力,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從世運的興辦、大高雄合併後的水利和交通建設、石化氣爆等城市重大挑戰的渡過,還有亞洲新灣區的開拓,它們沒有寫上劉世芳的名字,但是裡面有劉世芳的汗水,這也是我畢生最感到驕傲之事。 比起誰的名字比較響亮,我們或許更該先問:高雄需要什麼樣的未來?而誰又能夠實現它?
相信接下來的這段日子,大家會一天比一天關心這些問題,相信大家最後的答案會是劉世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