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傳承的好味道】喜歡味噌湯的你千萬別錯過☝! 隱身在台中豐原的巷道中 #味榮食品 的醬香味熟成近70年 為了推廣台灣釀造文化的精神 成立全國第一座 #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 更多 館內特別規劃了豐富的活動內容,包含: 「👀#看.味榮富含文化底蘊的歷史」 「👂#聽.專業導覽人員詳細解說」 「👃#聞.多元化種類的味噌」 「🖐#觸.精心設計味噌DIY教學活動」 「👅#嚐.味榮幸福味噌湯的美味」
▫▫
綜合以上豐富的五感體驗 除了能讓貴賓們感受味噌的淵源歷史 還能學習其他釀造的產品知識📚 並實際體驗味噌與風味醬油的DIY活動!
▫▫
🔴 #好康報你知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於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商品部,出示手機畫面---《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粉絲專頁按讚並公開分享此篇貼文,即贈送精美小禮(台灣紅黎紫薯穀果脆粒38克1包)🎁
▫▫
🔴 #詳細參觀資訊
👉 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701號
聯絡電話:04-25320279#43
粉絲專頁 : http://bit.ly/2XlXYfh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