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天跟瑞隆還有陳曼麗委員一起關心高雄空污嚴重問題。 過去針對五輕、東南水泥這類大型工業設施的汙染排放,高雄市已經做過許多努力。 但,12月以來高屏地區空氣品質 「紅、橘害」警示仍然高達27天。 在自己的城市自在呼吸是最基本的要求,希望中央政府聽到高雄心聲,儘快拿出對策!
圖片
留言
  • 愛信任-劉世芳
    我和瑞隆丶曼麗對高雄空氣的擔憂不是一天二天了。想想上個月與一群文府國小同學、家長、老師;高鐡工會丶台鐡工會一起街頭遊行,就是為了爭一口新鮮空氣。
    看看我們的小孩子們,大人要更加用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