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慎用科技防疫 確保人權保障 台灣利用科技來防疫的成果,是全球有目共睹的。但這個「科技防疫」到底是怎麼運作的?有沒有侵害國人權利?都是大家關心的議題。 我今天特別要求法務部、衛福部、行政院資安處、國發會及NCC進行說明,釐清「科技防疫」的相關問題,並確保在疫情結束後,各部會都可以確實將這段期間蒐集到的資訊刪除。 最後,還是要提醒各個部會,利用科技來防疫,還是要注意有沒有符合比例原則,並提供人民可以救濟的管道,以保障國人權利。 http://yt1.piee.pw/RENUX
超連結 YT1.PIEE.PW

109.04.09 吳玉琴委員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質詢

留言
  • 鄧如邑
    委員:
    目前不幸出生在55個原鄉的閩客台灣人就像台灣在國際上被打壓!

    台灣不會歧視別人!就像閩客台灣… 更多人不會歧視原住民,且政府的所有補助都是原住民優先!並且1年有82億的總預算用於原民會,反而是原民會岐視霸凌不幸出生在55個原鄉的閩南客家人!原民會製造種族對立仇恨於108年1月8日發文給55個原鄉,用威權軍事民國37年已經廢除的行政命令,搶奪閩客台灣人土地給爬上台灣原住民封號的南島民族抽籤分贓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