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存好心、做好事!中元普渡祈福法會,誠心祝禱國人都能平安順利、身體健康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地方中元普渡很多都縮小規模,並遵守防疫指揮中心的規定來舉辦!而今天孟楷前往泰山參加清潔隊普渡祈福法會,虔誠的祝禱社會恢復平靜、每個人都平安順利,並感謝所有的清潔隊員們這一年的辛勞與努力,為地方的環境整潔把關。… 更多 所有的新北清潔弟兄們,大家都是任勞任怨,為環境整潔的幕後英雄!尤其在過去疫情期間,無論天氣多麼炎熱,除了該做好的防疫守護外,更是堅守崗位讓環境維持清潔!今天孟楷用實際的行動,與大家站在一起。 疫情尚未明朗,仍須提高警戒注意防疫相關的工作,也請各位鄉親放心,孟楷會持續與新北市府一同積極的抗疫,我們有信心一定能度過難關! 認真做、用心拚!匯聚眾人的信念,有心就靈!繼續保持信念,加油。
圖片
留言
  • 周涵胤
    據統計,每年被隨手丟棄的菸蒂超過4.5兆個,已對海灘、海洋及整個水域帶來嚴重的污染,委員你真的要好好幫幫這些清潔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