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上線即破千份連署!關鍵倒數三十天,強力要求中央聽見地方的心聲,淡北道路勢在必行! 「快疏通吧!#不然每天塞車好崩潰…」、「中央儘速撥經費,別讓上下班天天塞車,#我們不是次等公民!」、「儘速動工興建,我已經 #等待三十年了」地方鄉親的怒吼,中央聽見了沒? 爭取淡北道路開工連署人數一上線就突破千人,持續增加中,愈來愈多的鄉親參與連署,因為這是地方心聲、真實民意,也因為淡北道路真的拖夠久了,北台灣不能、#… 更多也不允許再次擱置下去。 支持連署,與過去最大不同,是以往還要經過環評的專業,並非人頭多就能夠左右決定;但一年半前已經 #通過了環評委員的肯定跟支持,代表淡北道路兼顧環境保護與發展;現在卡在中央還不核定建設經費,一天不核定、就無法開工,這次連署,是要中央聽見地方的怒火和請求! 事關雙北百萬人權益的交通建設,#倒數關鍵三十天!還需要更多的朋友們一起加入連署行列,匯聚北台灣共同心聲!大力高喊淡北道路、勢在必行! 淡北道路相關資訊及連署進度會持續更新並放在粉絲團,大家一起盯政府、追進度! 我支持淡北聯外道路!中央核定補助經費30億,讓新北市府早日開工、早日完工,解決雙北長久以來的交通夢魘。 #社團連署連結:
https://reurl.cc/VEklrQ
#淡北聯外道路爭取紀錄:
https://reurl.cc/zexE2N 2021.08.28
淡北道路過去一年半報請中央補助30億到底誰在卡?開天窗、說亮話,別讓北海岸民眾繼續苦等!
https://www.facebook.com/MongKaiHUNG/videos/552721216044202/ 2021.08.27
#… 更多
圖片
留言
  • Taipei Citizen
    永遠支持....環保有效率的大眾運輸→🚈捷運!!!
    請問不要把淡海線捷運降格輕軌、預算花在 #北捷淡海線 、配合🚈… 更多淡水線增加班次🚌公車路線調整紓解塞車,真的還有必要讓道路造成紅樹林生態不可回復的破壞?(生活在海島,我們還有本錢承受環境變遷?)

    先取消興建「環保有效率的捷運」使無法減低私人運具(汽車)使用、後卻以「踩踏環境的淡北」取代,這個邏輯有比較先進?
    #按讚支持恢復北捷淡海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