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區國稅局, 台南市。 69,578 個讚 · 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24 個打卡次。歡迎您按「讚」獲取本局宣導活動、講習會、新聞等資訊! 如果有檢舉或國稅疑慮時,建議至本局官網/服務園地/民意交流/意見信箱反映; 或撥打本局電話 06-2223111、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洽詢
貼文
【活動分享】 電子發票e起8-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舉辦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只到 2018/8/15(三) 晚上23:59 止 🎁活動獎品有:
☑讓你走到哪、涼到哪 的「USB充電小風扇(4吋)」15份。
✅讓你資訊不斷電、隨時與世界接軌的「行動電源」15份。 💪還沒參加的粉絲們趕緊把握時間一起來參加啊!!!!
分享 財政資訊中心
本月第二波抽獎活動來囉‼<br> 這次的抽獎活動難度有提高一點,各位粉粉請接招! #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br> 只要能夠在GIF檔中截取到「正確畫面」,<br> 上傳截圖畫面加留言<br> 【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百萬獎金等你拿】,<br> 並且「按讚加公開分享」這這貼文,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活動辦法🎈… 更多<br> step1⃣. 觀看GIF檔,並截取「正確畫面」(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競賽活動Banner)<br> step2⃣. 於留言處上傳截圖畫面,加留言<br> 【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百萬獎金等你拿】<br> step3⃣. 按讚加公開分享本則貼文<br> step4⃣. 完成上述步驟,坐等中獎名單公布,預計八月底前公布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2018/8/15(三) 晚上23:59 止 ‼注意:留言內容嚴禁出現不雅文字‼ #7月份活動好多大家別錯過<br> #注意事項大家要仔細看喔<br> #記得要截圖上傳按讚留言分享 🎁活動獎品🎁:<br> -讓你走到哪、涼到哪 的「USB充電小風扇(4吋)」15份。<br> -讓你資訊不斷電、隨時與世界接軌的「行動電源」15份。 ⚠抽獎作業:將於正確完成抽獎步驟(截圖、留言、按讚及分享)的粉粉中,抽出共30位幸運兒,郵寄獎品至得獎者指定的寄送地址。<br>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2018/8/15(三) 晚上23:59 止。 ⚠注意事項:<br> 1⃣中獎名單公佈後請私訊小編,提供收件人姓名、寄送地址、手機號碼,「七日內」無法取得中獎者資料,或無法連絡到中獎者,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改由備取名單獲得。<br> 2⃣若有帳號資料重覆中獎者,或相關資料不全或有誤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中獎資格。<br> 3⃣獎品不得要求替換成現金或其他贈品。<br> 4⃣因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有保留審核、變更獎品內容之權利。<br> 5⃣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參加本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活動規範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留言
  • Kang Kang
    🎈【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百萬獎金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