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分享 國發會
《國家檔案-ART網站簡介》 檔案除了記載著國家的歷史記憶外,也是極佳的歷史教學素材唷!檔案管理局為了使老師們能善用國家檔案支援歷史教學,在102年建置了檔案支援教學網(Archival Resources for Teaching,簡稱ART),並於103年9月上線啟用。本網站配合普通高中課綱,以及本局典藏的各類國家檔案內容,提供符合高中職老師所需的教學資源素材,激發學生學習興趣與檔案意識。… 更多 您進入本站後可瀏覽並應用「民國38年以前國共的合作與衝突」、「光復初期臺灣的接收與治理」等主題的檔案素材,此外,今(105)年底即將上線「民國38年以後臺灣民主政治發展」與「民國38年以前國家重大發展」等主題,未來也將持續新增喔!歡迎您進入ART,一起來探索豐富多元的檔案教學素材。 檔案支援教學網:http://art.archives.gov.tw #國發會 #NDC #國家檔案 #檔案管理局 #檔案支援教學網 #AR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