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何政府應該加碼採購BNT疫苗的三大理由! 過去因為政治意識型態拘泥「標籤」已經被民進黨髮夾彎改口了,三大理由,政府更應該加碼採購1500萬劑BNT疫苗! 第一,病毒變化多端,十分可惡。現在delta病毒來勢洶洶,更有lambda虎視眈眈,往後可能再有新的變種,打兩劑疫苗都不一定足夠,更需要預先準備做好防範!… 更多 第二,BNT疫苗日前開放登記,踴躍的程度超乎想像,更代表大家對於國際合格認證的疫苗較有信心。除了感謝善心的郭董、台積電、慈濟外,當然更要超前部署,採購疫苗! 第三,目前通過總計300多億的疫苗採購預算,真正到貨仍少。民進黨政府最喜歡說各國都搶疫苗,所以拿不到。但如果沒下訂、永遠都沒機會!這次BNT七月開放民間採購、九月就來,代表「事在人為」;別再用買不到當藉口,沒下訂單,就別想欺騙國人! 看到許多綠營的民代過去打壓BNT,現在卻極力開放給年輕族群施打。既然標籤已經不是民進黨的心魔了,就請趕快加碼採購,防疫不能靠講空話、趕快行動吧! #郭台銘董事長已說原廠有意願保留三千萬劑給台灣
#該是政府作為的時候了
影片
留言
  • 優夢幻
    不管是任何人打到bnt疫苗要感謝不是執政黨,是出錢出力的郭董及慈濟跟台積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