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水文中八籃球場落成!成為新北首座Wilson聯名籃球場 喝采!」 一早出席 #淡水區文中八籃球場 啟用典禮!協助爭取教育部體育署240萬整修經費後,使得老舊球場全面更新地坪、新增8座籃球架,並改善排水溝、增設休息椅;在地議員、區公所等更全力支持,世界運動品牌WILSON威爾森也參與加入淡水意象元素的球場設計,讓籃球場兼具運動風與淡水特色,絕對又是淡水一大亮點!。… 更多 大家都知道,文中八籃球場為淡水區使用率很高的球場,一直都吸引到眾多籃球愛好者到此打球運動,#陳偉杰議員 今天跟孟楷分享,有附近居民用空拍機拍下球場全景,更是大呼精彩!提升運動風氣、更有利於地方發展籃球運動。 很高興本座籃球場的落成,未來更會秉持中央地方一條心的努力,持續對地方民眾爭取舒適、安全的活動空間;讓淡水不只有觀光休閒功能,也能發展運動讓所有熱愛運動的朋友都能來淡水共襄盛舉! 認真做、用心拚,運動是孟楷體內DNA,無論看球、打球,我都熱愛,一起當個快樂的運動人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