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今年中元節,嚴峻的疫情雖然三級警戒降為二級,但地方社區也都不敢大意,孟楷也認為小心為上,所以遵守疫情中心相關規定,並利用中元節這個重要的文化節日,祝禱民眾都能平安順利、身體健康! 半個月來參與地方的普度活動,可以知道大家在注重傳統民俗節日與防疫規範下,都相當用心,也了解大家對於能夠回到正常生活既期盼又憂心;期盼合格安全的疫苗可以充分足夠讓大家都施打,也很憂慮飽受衝擊的生活與經濟要盡速回歸!… 更多 渡過疫情難關,需要大家互相信任,尤其看到今天新北新增雙位數案例,雖然在三峽,但我們都是一家人,相信新北市府能夠有效控管、我們更有信心能度過難關。 在這農曆七月普渡的節日,虔誠、互助與分享,為的就是出入平安、民眾都能安居樂業,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戰勝艱難的疫情時刻! 台灣加油、中華民國加油🇹🇼
圖片
留言
  • 周小美
    洪委員加油,國民黨的年青有為立委,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