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太后門」 在威權時代,蔣介石是殺人不眨眼的獨裁者。
但蔣介石生平只怕一個人,就是他老婆,蔣宋美齡。 老蔣擔任國民黨的總裁期間,以黨領政。國民黨要跟國庫搬錢,形式上,好歹也要去個公文才行。
但太后就不同了,只要一聲令下,連個公文也不必。幾十年來,970億勞軍就進了她的基金會。 至今,帳册仍是個謎,有無中飽私囊?進了私人口袋?除了婦聯會的少數核心看過,連老蔣都不敢過問。
政府誰敢查她的帳?除非你命都不想要! 但現在時代不同了,政黨也輪替了。
若還以為現在蔣介石還活著,帳册不交出來,財產不還給人民,那是低估人民打開「太后門」的決心!
https://m.youtube.com/watch?v=29Vpji9YQmQ
超連結 NEWS.FTV.COM.TW

主委就職算藍黨內活動? 綠委打臉婦聯會

婦聯會對外宣稱,早已個別獨立運作,不隸屬國民黨,被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在臉書舉證打臉,指出2015年6月23日,彰化婦聯會的主委就職典禮活動照片,不僅出現在國民黨官...
留言
  • 王元康
    K當(前掌門人介石生前最喜歡講當國)在中华民鬼 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