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今天是二二八連假的第一天,粉絲們有沒有趁著好天氣到處走走呢? 最近是賞花的好季節呦~糧小妹要跟大家分享花卉產業深耕推手-李啟寅先生。 非科班出身,李啟寅初涉農業領域,即選擇高難度的火鶴花、文心蘭入門,再進入最具挑戰性的新品種培育,一步步築夢踏實,臺灣的火鶴花、文心蘭產業從零到揚威海外,李啟寅全程參與,篳路藍縷打拼出繁花盛景。 #二二八連假 #賞花去 #火鶴花 #文心蘭 #佐欣花卉農場
看更多>>https://goo.gl/zubq8l
超連結 AFA.GOV.TW

李啟寅-花卉產業深耕推手-農糧署全球資訊網

  民國82 年,就讀工科的「少年仔」李啟寅,不算意外地改拿鋤頭、種起火鶴花,接著加入文心蘭,再從單純種花前進育種育苗、催生新品種,直至終端行銷佈局、統合業界。臺灣的火鶴花、文心蘭產業從零到揚威海外,李啟寅全程參與,篳路藍縷共同打拼出繁花盛景。非科班出身,卻在農業領域發光發亮,李啟寅譜寫精彩的人生劇本。
留言
  • 胡瓊琪
    這幾天連假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