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北道路過去一年半報請中央補助30億到底誰在卡?開天窗、說亮話,別讓北海岸民眾繼續苦等! 淡北道路環評早在去年一月初順利通過,但一年半來持續報請中央30億的補助經費遲遲沒有下文,明明是交通部專業評估後的最佳方案,更是解救北台灣交通困境的重要建設,民眾很急、高官卻不急,仍擱置政院待核定;交通部說不是他們在卡,那我們就問、是誰在卡?… 更多 雙北市府為了淡北道路展現出積極的態度,雙方的交通評估小組密集的開會、交換專業意見,就是為了化解雙方歧異,讓淡北道路順利進行;交通部不能置身事外,閃躲最終決定的責任。若僅少數人的反對就停滯不前,那多數人的支持又算甚麼? 地方交通建設不該分顏色、黨派,能夠解決雙北交通問題的建設就應該要支持!淡北道路最重要的關鍵就剩中央合併補助,相關的發包要件,新北政府都已準備好!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中央補助一來,馬上就可以進行招標開工。 再次強調應該做的建設不能拖延!接下來是關鍵的一個月,新北市府會將溝通過程送至交通部審核,屆時要求交通部報告與行政院的溝通結果,讓大家看看到底誰在「卡」淡北道路。 認真做、用心拚!關鍵倒數,我們會更努力!淡北道路不僅是回家的路、更是雙北百萬人對於交通的期待,要求中央傾聽民意、務實面對,勿讓淡北道路再次拖延。 影片內部分素材來自《工程圖輯隊-新北工務局》臉書粉絲專頁。 淡北道路 社團連署連結:
https://reurl.cc/VEklrQ 淡北聯外道路爭取紀錄:
https://reurl.cc/zexE2N
影片
留言
  • 吳晶晶
    國民黨大家 要團結, 只靠洪委員 一人 太辛苦了, 國民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