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活動快報~鮮享在地 看影片回答問題抽好禮!】 與大家分享✨鮮享在地微電影比賽✨的熱門影片-台灣島最美麗的珍珠,請看完影片後,回答我們影片中的農糧產品是什麼,就可以抽獎囉~ 活動簡單,又能學到農糧知識,是不是一舉數得呢!快來參加呦~
#鮮享在地微電影 #抽獎 #影片回答問題 #水果造型磁鐵 -------------------活動說明-------------------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28
活動獎項:#… 更多鮮享農YA專屬四季香蕉小磁鐵,共50個
活動辦法:
Step1.需為 鮮享農YA - 農糧署 粉絲 (速至粉絲專頁點讚 👍)
Step2.看完影片並回答影片中問題:請問影片中的農糧產品是? 1. 芭樂 2. 白菜 3. 柚子
Step3.到下方 #留下您的答案,並 #留言Tag2位朋友 即可參加抽獎唷
-------------------------------------------------- 活動注意事項
1.鮮享農YA保有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2.本活動參加者每人最多有一次中獎機會。如未完成活動參與步驟主辦單位得取消抽獎資格。
3.活動由鮮享農YA主辦,Facebook 網站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
4.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郵寄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贈獎資格視同放棄,鮮享農YA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若因參加者所填寫的領取資訊及相關資料不完整,導致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贈送,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亦不補送。
6.得獎者一旦領取獎項後,若有遺失或被竊等喪失占有之情形,鮮享農YA不負補發獎項之責任。
超連結 YOUTUBE.COM

台灣島最美麗的珍珠

農民在艷陽下揮汗如雨,為的就是希望得到珍珠般的果實,歡呼收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