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爭取淡北道路開工!關鍵30天,請關心淡北道路的朋友們站出來與孟楷一同連署支持,讓工程早日開工、早日完工! #重要訊息!淡北聯外道路不能再拖,事關雙北百萬人權益的重大交通建設,更是地方共同的心聲,淡北道路關鍵30天,請各位關心的朋友們,大力的連署來支持! 上週(8/20)孟楷要求新任交通部長 #王國材 前來淡水視察,感受淡水塞車之苦,而無論是部長、公路總局局長也都説淡北道路是解決問題的方案,但 #行政院卻遲遲不核准… 更多。讓新北市府無法開工,新北市副市長甚至揚言,勢在必行! 所以,淡北道路環評通過一年半卻遲遲無法開工,最大原因在於中央預算卡關!交通部、公路總局都表態支持、要做,因為這就是事關大眾利益的重大交通建設,少數反對的聲音不能再次拖緩公眾利益的前進,上班通勤、周末遊客的塞車惡夢不能再忍! 孟楷與所有關心淡北道路的朋友共同要求!一個月內新北市府與地方溝通後,報請中央核定;#中央必須核定相關補助經費!支持淡北道路開工!以積極的態度,回應人民的期待。 匯集北台灣共同心聲,#請一起大力連署支持淡北道路開工!相關資訊請掃描QRcode或是點擊下方網址;相關的淡北道路資訊也會持續分享在臉書粉絲團,一起追進度!讓工程早日開工、早日完工,解決北海岸長久以來的塞車夢魘。 #社團連署連結:
https://reurl.cc/VEklrQ #淡北聯外道路爭取紀錄:
https://reurl.cc/zexE2N
圖片
留言
  • C.H. Shih
    機車不能走就沒必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