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關心眷村老樹生態 要求國防部改善! 全台有886個眷村,眷村改建牽涉到眷村文物與樹木保存問題。
11月15日,在高雄的海軍眷村,就發生承包商把兩棵龍眼樹從根砍斷,另外有四棵樟樹也被連根拔起,讓很多市民相當惋惜。
國防部雖有「國軍老舊眷村文化保存計畫評選及開辦費補助作業要點」,卻未列入樹木。
我要求國防部立即改善!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129/1000028/
超連結 WWW.APPLEDAILY.COM.TW

眷村改建砍樹 綠委要求國防部改善 | 即時新聞 | 20161129 | 蘋果日報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施義芳、王定宇、羅致政等上午舉行記者會,陳其邁說,全台有886個眷村,眷村改建牽涉到眷村文物與樹木保存問題。11月15日,在高雄的海軍眷村,就發生承包商把兩棵龍眼樹從根砍斷,另外有四
留言
  • 呂旭斌
    應該修法明訂須如何養護、移植或修剪樹木,否則公務員或外包公司便宜行事,樹木截枝是常發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