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瑞芳是我們眾所皆知的觀光勝地,過去都以礦產、鐵道文化特色聞名,九份、金瓜石都是我們引以為傲,假日休閒的好所在。
 
其實,我們瑞芳也有在地最新鮮的漁產,不只是豐富的觀光資源,整個瑞芳、平溪、雙溪、貢寮也有許多珍貴的地方產業在我們的周遭。
 
有林裔綺議員服務處主任的陪同,拜訪瑞芳漁會、第一市場、美食街,也參訪好幾家企業。我期許未來能夠替更多鄉親服務,將東北角四鄉鎮在旅遊休憩以及地方產業上,都能有更好的發展!
 
#… 更多東北角四鄉鎮投品妤
#七星區瑞芳區投品妤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________
 
#賴品妤政治獻金專戶
銀行:台灣銀行(004)
帳號:162 001 008 089
戶名: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賴品妤政治獻金專戶
   
匯款後請來信:pinyulaisouichi2020@gmail.com
電子郵件主旨:政治獻金收據
姓名/捐款金額/帳號末五碼/地址/電話/身分證字號
 
十分感謝您的支持🙏
圖片
留言
  • 吳庭為
    加油!祝高票當選!台灣交給年輕人才會有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