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攜手「#北海福座」送愛心,1000箱民生物資轉贈泰山區關懷弱勢、回饋地方!」 很高興能搭起熱心企業與地方之間的橋樑!今天在泰山舉辦愛心物資捐贈儀式,由國內殯葬業龍頭之一的國寶集團慷慨捐助,國寶集團由「北海福座」起家, 一年會固定舉辦四次法會,而這次中元法會結束後,也將祭拜後未領回的供品共 #1000箱 集中轉贈給地方低收入戶,用實際行動回饋鄉里。… 更多 每箱愛心物資都有包括「米、沙拉油、茶葉、麵條、米粉、玉米罐頭、糖」等可耐放又大品牌的物品。真的非常感謝企業的愛心,尤其疫情二級警戒長達3個多月,基層民眾大受衝擊,過去在地方發起「#愛心待用餐」活動,就能發現底層民眾生活更加辛苦,也因此民間企業能夠投入資源幫助關懷弱勢家庭,真的是感謝又感動! 特別感謝福座開發事業群 #湯順甄 總經理、#吳良正 副總經理的支持,也樂見更多暖心企業共同獻身公益善盡社會責任,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關懷弱勢也回饋地方;北海福座長期以來對於弱勢的幫助與扶持不遺餘力,過去除了已經在地三芝區以外,也在春節贈送淡水區,清明贈送林口區,今年中元節特別會媒合到泰山區,未來也會繼續擴及其他需要幫助的地方。 感謝 新北市議員宋明宗、泰山區公所 #林慶豐 區長的協助與配合,讓這次的愛心行動圓滿達成!認真做、用心拚!感謝每位投身公益的夥伴,邀請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關懷弱勢、回饋地方!持續努力,孟楷及團隊會繼續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