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民進黨說防疫優先所以對BNT疫苗態度大轉彎;那八百多位國人逝去時,防疫不是優先嗎?」 陳時中說防疫優先,所以即將到貨的BNT貼有復必泰可以接受!?態度大轉彎,早說、為什麼不早說?孟楷接受中天新聞《#國會大現場》指出執政黨為了意識形態與政治考量,真的錯失了太多購買疫苗的黃金時間。 民進黨說防疫優先,不要再用意識形態跟政治考量來批評疫苗,但前幾個月前,#… 更多用政治凌駕專業擋BNT疫苗的不就是疫情指揮中心嗎
!是誰說復必泰跟德國BNT原廠不一樣,是綠營民代跟側翼;帶風向說配方不同、復必泰是中國大陸生產,謠言惑眾、卡BNT的,從來都只有民進黨。 對於民進黨來說,#貼在外面的標籤 比國人關心內容物是不是通過國際合格認證的疫苗還更重要;輝瑞BNT已正式拿到 #美國FDA合格藥證 並準備在美大規模來施打,其實我們早就有機會提前拿到BNT疫苗,早在去年十月就跟原廠進行洽購,但最後胎死腹中(原因不好說);整整十個月,台灣到現在還是拿不到疫苗。 這就是 #意識形態凌駕專業的後果!且從陳時中部長態度的轉彎,是不是台灣現在疫苗數量嚴重不足(通過國際認證)?現在全台打第一劑的約八百多萬人,而完整施打兩劑的比例更是相當低,更不用說離全台兩千三百萬人要達到足以產生保護力的疫苗覆蓋率目標。 除了疫苗,民進黨許多的政策真的不要為反而反!從過去反對萊牛到現在護航萊豬,反對馬政府消費券說要發現金,怎麼時空環境一變,現在全部轉彎?去年三倍券花了22.56億印刷成本,那今年呢?更傳出行政院樣板早就做好了!#這不是黑箱、#甚麼是黑箱? 追根究柢,過去民進黨在野時為了反對而反對,所說的每一句、每一字,#都會變成現在民進黨執政的最大敗筆!疫苗、五倍券及相關政策,打臉民進黨的從來都是過去的自己。再次呼籲民進黨,苦民所苦、不要在徒增人民困惱,這才是執政者該有的態度。 #影片來源:
中天新聞
【每日必看】心魔又來了 此批BNT掛"復必泰" 陳時中:防疫考量|從攻擊轉接受 綠色心魔硬拗防疫唯一考量 @中天新聞 20210826
https://reurl.cc/83d7bM
影片
留言
  • 郭士銘
    冤有頭 債有主
    這些同胞亡魂
    就請去找姓蔡的、姓蘇的、姓陳的民進黨高官算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