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中元普渡》 我們台灣民間習俗所稱中元節,佛教稱為盂蘭盆節,即是普渡好兄弟(對遊蕩鬼魂的尊稱),在這農曆7月才有的祭拜儀式。 智傑不免其俗也和鄉親一同參與,在這時侯也可拉近大樓住戶和一般住戶之間的感情,閒聊中了解地方需求的聲音,也算是一種選民服務。 祭拜儀式中也祈求我們地方一切平安順遂,鄉親們身體健康,呷百二!
圖片
留言
  • 賀伯臺
    黨產不宜清算, 但年金改革是全民心聲

    黨產在60~70年前已入國民黨袋中, 當然不宜清算, 否則就是萬惡的共產行為。
    … 更多
    但年金改革是全民心聲, 退休俸尚未入袋, 所以當然可以砍軍公教年金。

    信賴保護原則不適用, 因為政府支應不起了。老年人越來越多, 年輕人越來越少, 要供養老年人30年, 年輕人吃不消。

    18%應該全面廢止, 但單身榮民85歲以上只靠18%過活者可以繼續。

    高退休俸者, 例如月領12萬以上者, 一律砍半。

    中退休俸者, 例如月領7~9萬者, 一律砍30%。

    低退休俸者, 例如月領4~5萬者, 一律砍10%。

    政府應設法提高退休勞工的老年給付, 並設法提高年輕人的最低薪資到3萬元以上。

    http://www.storm.mg/article/154121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815/37347708/